广告合作

  《中国酿造》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管,中国调味品协会、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,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期刊,系酿造学科领域具有广泛学术影响力的中国自然科学类核心期刊。

  《中国酿造》是食品行业中央级刊物,关注中外酿造食品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,着重报道酿造及相关学科领域国家级、省部级、市级重点支持的科研项目的研究成果,以及酿造及相关学科研究的前沿理论、关键技术和开发应用;推动酿造产业结构及产品结构调整,加快产业升级,以高水平科技创新引领酿造行业高质量发展。是学术水平高、信誉好、影响面广、发行量大、社会效益佳的科技性中文核心期刊。

  《中国酿造》采用大16开本,国内外公开发行,特别适宜食品机械、食品包装机械、食品检测和分析仪器、食品添加剂、原辅料及新技术、新产品、新仪器设备的宣传推广。


广告价目表
版位 价格(元) 成品尺寸(mm
彩色封面 20 000 210×210
彩色封二 12 000 210×285
彩色封三 10 000 210×285
彩色封底 15 000 210×285
彩色插一 8 000 210×285
彩色插页 5 000 210×285
黑白内页 3 000 210×285


  联系人:许建华
  电话:13651139216
  通讯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洋桥70号
  邮政编码:100068

  E-mail:zgnzzz@163.com

广告刊登细则
  1.刊登广告必须严格执行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、《广告管理条例》及其他有关规定。
  2.刊登食品及与食品有关的产品(食品添加剂、食品容器、包装材料、食品机械设备等)广告,需提交《营业执照》、《食品卫生许可证》、《生产许可证》副本。刊登获奖、专利、注册商标者均需提交有关证书的复印件。
  3.刊登广告内容须实事求是,真实可靠,无虚假夸张。广告内容如有不妥之处,经双方沟通后达成共识,对不符合规定的形式及内容进行修改,协商未果,本刊有权拒绝发布。
  4.广告稿必须书写清楚,字迹工整、规范(简化汉字),如系原稿之误或因字迹模糊不清,本刊概不负责。
  5.广告画稿由刊户自行设计。
  6.刊户临时改稿或停止刊登,必须提前20天通知。广告编排后,刊户如要求停止刊登,在接到停刊通知前的一切费用均由刊户负担。
  7.本刊广告费一律实行先付款后刊登。广告资料须提前30天提供给本刊。




发布日期:2023-11-30    浏览: 845